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小学79班的菁菁乐园

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日志

 
 

二上第十期《摇篮》  

2013-11-22 15:11:40|  分类: 家校联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白鹤小学寄宿部二年级79   2013-11-22 

师爱留言

    写在家长会后:

本期家长会我们尝试了一种新的方式,家长和孩子们在一起共读绘本,享受亲情,此次家长会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评价:有的家长结合实际谈自己的看法;有的表达出第一次和孩子一起上课的感受,有的从故事感言,教学感言,教学建言几个方面全面的评价此次活动……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肯定!    

孩子们的《温情的狮子》续写大部分都能认真完成,图画精美,故事想象丰富。

优秀作品已在班级博客中展出,希望这些优秀作品能对我们今后如何有效地进行课外阅读有所帮助。

http://wanghonghui086.blog.163.com/blog/static/21111517320131021358426/

http://wanghonghui086.blog.163.com/blog/static/2111151732013102135047619/

 

期中考试小结

在本次期中考试中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均在90分以上,获得“学业之星“的同学是:陈思远、孔祥睿、刘炜梵、彭钰智、谢博文、易可为、段俞彤、古欣雨、李乐涵、李欣怡岚、李欣逸、田昭玥、曾怡然,特向以上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本期剩下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勤奋学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从本次语文考试命题和孩子们答题的情况来看,阅读与理解能力是训练的重点。建议家长们购买专题训练书(如窦桂梅编写的阅读训练)让孩子每天练习一篇,坚持训练下去,孩子的阅读理解能力一定会得到提高。

具体的考试情况分析家长们可以到班级博客中查看。http://wanghonghui086.blog.163.com/blog/static/2111151732013102151517275/

 

       第十二周星级小白鹤评价反馈

文明

之星

主人

之星

阳光

之星

安全之星

 

学习之星

 

文明

之星

主人

之星

阳光

之星

安全之星

 

学习之星

许舒晴

刘炜梵

谢博文

袁溢霜

周泓亦

 

陈婧丹

 

易安琪

 

 

蒋镇宇

 

刘子兮

 

晏鸿涛

 

罗业诚

 

李欣逸

 

 

刘涛宁

陈知渔

 

 

 

言亦璇

 

卜宇恒

 

周雨濛

 

 

 

谭子为

 

 

谢祯昀

 

罗玉涵

彭钰智

 

帅思伊

 

田昭玥

 

唐承源

 

黄彦哲

 

罗焯俪

 

曾怡然

 

 

曹博禹

 

齐杜江

 

刘家源

 

易可为

 

 

 

李欣怡岚

 

 

古欣雨

李宣萱

 

邹明轩

 

 

刘冠霖

 

易楷然

 

 

夏禹扬

 

梁馨予

向苒毓

 

王斯弘

 

 

李乐涵

 

 

李卓群

 

赵鑫维

 

 

陈思远

 

孔祥睿

 

 

晏玮繁

 

段俞彤

 

 

温馨提示

1.株洲日报社校园记者俱乐部开始报名了(会员费280/年),如果您想锻炼孩子的胆量和写作能力,请从群共享里下载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好后再发到群共享。报名遵循自愿原则,请将报名费放到一个信封里装好,周一交给我,过期不候哦。

周末作业

语文:

1.完成《快乐读写》(九)(说明:“词语堡”抄写以下词语:议论纷纷、叫苦连天、吞吞吐吐、神气极了、雪中送炭、助人为乐、迫不及待、摇摇摆摆、断断续续、弯弯曲曲;“佳句廊”抄写《识字55句谚语。)

2.识记《生字表(二)》第六单元的生字。

3.听写第六单元词语(免做的同学:罗焯俪、罗玉涵、帅思伊、夏禹扬、李欣怡岚、田昭玥、易可为、曾怡然、刘冠霖、陈思远、孔祥睿、李欣逸、古欣雨、向苒毓、王斯弘、卜宇恒、罗业诚、李乐涵、蒋镇宇、刘涛宁、陈婧丹、梁馨予、刘子兮、陈知渔、谢祯昀、黄彦哲、晏鸿涛、齐杜江、李宣萱、刘炜梵、周泓亦、谢博文)

4.第二轮课前一分钟演讲已经结束,下周进行第三轮演讲了。请以下同学做好准备:周一:许舒晴、周泓亦;周二:刘子兮、刘涛宁、田昭玥;周三:谢博文、易安琪;周四:罗业诚、言亦璇、谢祯昀;周五:彭钰智、黄彦哲

 

 

  评论这张
 
阅读(2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