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小学79班的菁菁乐园

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日志

 
 

四上第十一周《摇篮》  

2015-11-13 15:44:10|  分类: 家校联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白鹤小学寄宿部四年级五班   2015-11-13

                       师爱留言——关于期中考试

这次期中考试结束了,成绩一出来便又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之时。这次语文试卷题目题目、难度适中,班级平均分92.3分,最高分98分。90分以上的有38人:孔祥睿(98)、李乐涵(98)、帅思伊(98)、罗业诚、蒋明桦、刘炜梵、曾怡然、段俞彤、晏鸿涛、曾耀炜、李欣怡岚、梁馨予、刘涛宁、彭钰智、陈思远、李欣逸、夏禹扬、易安琪、赵鑫维、邹明轩、曹博禹、李宣萱、罗焯俪、田昭玥、向苒毓、古欣雨、黄彦哲、周泓亦、王斯弘、李卓群、刘家源、刘子兮、谢祯昀、陈知渔、罗玉涵、言亦璇、齐杜江、袁溢霜

进步大的孩子:晏鸿涛、曾耀炜、邹明轩、黄彦哲、赵鑫维、李卓群、刘子兮

★本次试卷完成非常认真,书写特别漂亮的有:孔祥睿、晏鸿涛、易安琪、田昭玥、蒋明桦、陈思远、罗业诚、帅思伊、袁溢霜、罗玉涵、李卓群、古欣雨、段俞彤、李欣怡岚、王斯弘、刘涛宁、李欣逸、梁馨予、夏禹扬、罗焯俪、向苒毓、刘炜梵、刘冠麟、李宣萱、曾怡然、赵鑫维、黄彦哲

●出现丢题漏题现象的有:卜宇恒、齐杜江、易可为、田昭玥

●写作要加强的有:易可为、谭子为、晏玮繁、周泓亦、邹明轩、陈知渔、唐承源、刘子兮、易楷然、曹博禹、周雨濛、谢博文、卜宇恒、陈婧丹、袁溢霜、刘家源(建议重写一种喜欢的小动物)

●阅读理解题失分在4分以上的有:易楷然、卜宇恒、陈婧丹、罗玉涵、许舒晴、刘冠麟、

●书写有待加强的有:谭子为(-2)、周雨濛(-2)、刘家源(-1)、谢博文(-1)、

王老师的话:孩子们,期中考试已经结束,希望你能和爸爸妈妈一起理性地进行分析,找一找自己的失误在哪些方面,今后应该在哪些方面加加油。如果是错别字较多,可以加强听写,加强对生字新词的掌握;如果是阅读理解失分较多,则可以在阅读方面加加油,平时多阅读,特别是多进行亲子阅读,读完一个故事或一本书之后可以和家长一起聊聊书的内容,或对书中人物的印象等等。还可以买一本专项的阅读训练书如窦桂梅的,每天练一篇;如果是习作失分较多,可以加强平时练笔的次数,有时间可以坚持一周写一两次日记,每天读一篇优秀作文,并有意识的积累精彩片段;如果是书写扣分则,则应该加强书写的练习,把平时的每一次练习都当成一次练字,争取把每一个字都写得工工整整、漂漂亮亮。分析之后和爸爸妈妈一起定一个近期目标,并朝着目标开始努力!王老师期待着你们每个人都积极向上,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行。前进的路上,王老师为你们引航,爸爸妈妈为你们护航。我们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向胜利进军。

 

第十周五星小白鹤评价反馈

文明

之星

学习之星

阳光

之星

主人之星

 

  

安全之星

 

 

文明

之星

学习

之星

阳光

之星

主人

之星

 

安全之星

段俞彤

刘涛宁

李卓群

孔祥睿

 

陈知渔

谢祯昀

 

 

 

唐承源

 

彭钰智

 

 

 

 

古欣雨

李欣逸

刘子兮

 

梁馨予

李欣怡岚

晏鸿涛

 

 

刘家源

易安琪

帅思伊

王斯弘

 

袁溢霜

李乐涵

 

罗玉涵

 

曾耀炜

 

 

许舒晴

周雨濛

 

 

蒋明桦

 

 

陈婧丹

 

陈思远

 

罗焯俪

赵鑫维

 

晏玮繁

易可为

 

 

 

齐杜江

 

 

田昭玥

言亦璇

 

谭子为

 

刘炜梵

谢博文

 

刘冠霖

黄彦哲

周泓亦

 

罗业诚

邹明轩

 

 

 

卜宇恒

 

 

曾怡然

曹博禹

李宣萱

易楷然

 

夏禹扬

 

 

 

 

 

 

向苒毓

以下同学被评为第十周“五星小白鹤”:段俞彤、李卓群、陈知渔、古欣雨、李欣怡岚、刘家源、帅思伊、袁溢霜、许舒晴、田昭玥、黄彦哲、罗业诚、刘涛宁、李欣逸、梁馨予、易安琪、罗焯俪、晏玮繁、刘炜梵、刘冠霖、曾怡然、李宣萱、向苒毓、夏禹扬、曹博禹

第十周存在的问题:(详细情况见班级小岗位值日表)

1. 部分同学上课不认真,有讲小话的现象。上课认真是成绩好坏的关键,希望同学们上课的时候能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发言,认真做好课堂笔记。最近一段时间上课状态佳的同学有:帅思伊、袁溢霜、蒋明桦、田昭玥、刘涛宁、孔祥睿、谢祯昀、李欣逸、梁馨予、晏鸿涛、易安琪、王斯弘、罗焯俪、刘炜梵、曾怡然、李宣萱、夏禹扬、向苒毓,特提出表扬!

2. 部分同学课前吟诵不认真。

3. 打扫教室和公共区要加强。下周打扫公共区的同学是:罗焯俪、晏玮繁、齐杜江、言奕璇、曾耀炜,请在周一到周五750之前完成打扫任务。

4. 中午就寝不认真,吃饭时有讲小话的现象,吃完后没清理桌面。

5. 个别同学早上来学校后不径直进校园而是去校园附近的商店买东西,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小组评比情况反馈:

冠军团队  齐心协力组  组长:李欣逸组员:梁馨予、晏鸿涛、易安琪

亚军团队   阳春白雪组 组长 :曾怡然 组员:李宣萱、夏禹扬、向苒毓

           独占鳌头组 组长:田昭玥  组员:谭子为、黄彦哲、黄彦哲

季军团队   十全十美组 组长:帅思伊  组员:袁溢霜、罗玉涵、许舒晴

要加油的团队:腾云驾雾组

温馨提醒

一、十一月亲子共读必读书籍安排:《爱的教育》;请同学们购买好书籍,进行有计划地阅读。

二、20161-6月全国优秀报刊杂志工作正在进行中,征订单已发给同学们,自愿征订,征订下周一截止。

本周作业安排

.《快乐读写》

第一站:背诵站:《背诵表》第九周(请家长在背诵表上签字,格式:5+家长姓名)

第二站:词语堡:p79和语文书第五单元“词语盘点”的四字词语

第三站佳句廊:《日积月累》“小当立志”;15课第2自然段

第四站:创作园:p90小练笔:学习《颐和园》的写法,记一次游览活动。

二、预习第六单元

三、阅读《爱的教育》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