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小学79班的菁菁乐园

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日志

 
 

第十期《摇篮》  

2013-05-03 11:49:21|  分类: 学习反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摇        篮

    ———白鹤小学寄宿部一年级79班   2013-5-3    

 

                                                     第八周《快乐读写》作业情况反馈

得“优+”的同学:王斯弘、卜宇恒、帅思伊、袁溢霜、罗业诚、蒋镇宇、梁馨予、陈思远、谢博文、向苒毓、田昭玥、陈知渔、孔祥睿、易安琪、曾怡然、古欣雨、李宣萱、易楷然

得“优”的同学:李欣怡岚、曹博禹、刘炜梵、齐杜江、言亦璇、夏禹扬、陈婧丹、李乐涵、李欣逸、易可为、邹明轩、周泓亦、谭子为、李卓群、晏鸿涛、晏玮繁、周雨濛、罗焯俪、刘子兮

得“优-”的同学:刘冠霖、赵鑫维、谢祯昀、唐承源、彭钰智、许舒晴、刘涛宁、黄彦哲

“闯关我最棒”未完成的同学:刘冠霖、陈婧丹、段俞彤、刘涛宁

存在的问题:这次写话发现部分同学学过的字也用拼音代替,学以致用还需加强。

                                                                   练字帖情况反馈

本学期因为时间紧,练字帖的时间一般安排在吃完晚饭看电视的时段和晚自习第二节课,学一课就练一课。有部分孩子时间观念差了点没练完,请利用周末补上。

字帖练得好的同学:古欣雨、帅思伊、李欣逸、刘涛宁、蒋镇宇、刘炜梵、段俞彤、谢博文、梁馨予、许舒晴、赵鑫维、罗业诚、袁溢霜、卜宇恒、唐承源、罗玉涵、彭钰智、陈思远、李卓群(每人加5分)

 

                                                                    温馨提示

1.本周不进行个人和小组评比,积分归到下周一起统计。

2.下周三(5月8日)进行期中考试,请同学们认真复习,语、数、英三科都在90分以上的能获得一颗宝贵的学业星,努力吧,孩子们!

                                                             周末学习安排

语文:1、按要求完成《快乐读写》第九周的内容。

           2、读1-4单元课文一遍(p1—p78页),包括课后练习和语文园地;背诵要求会背的课文。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