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小学79班的菁菁乐园

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日志

 
 

学以致用的故事(2013年上期四、五周)  

2013-03-28 20:08:35|  分类: 学以致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上期第四、五周
孔祥睿爸爸记录:
晚上,孔祥睿和爸爸打乒乓球前说:“这次我一定要和你一决高下。”
谢博文妈妈记录:
刚刚出门,遇上大雨,博文说:“真是倾盆大雨,马上要电闪雷鸣了。”
唐承源妈妈记录:
1.做完作业,毛陀和我说话我在写东西没怎么理会他,他很关心地过来,亲了我一下说:“妈妈,你怎么无精打采的?”
2.一个天晴的下午,放学的路上,毛陀看见一堆不明物体用彩条布盖着,问:“妈妈,那一堆是什么?”答:“是土,种花用的土。”又问:“为什么用布盖着?”答:“因为风太大,怕风把土吹得到处都是,不卫生。”毛恍然大悟:“哦,会飞沙走石。”
古欣雨爸爸记录
1.欣雨跟姐姐打电话,听见姐姐喘着气说话,就问:“姐姐,你怎么说话气喘吁吁的呀?”
2.欣雨和爸爸在房里说话,妈妈在外面接了一句,欣雨对爸爸说:“妈妈把我们的话听得一清二楚。”
3.欣雨吃完饭,指着空碗对妈妈说:“妈妈,我吃得一干二净。”
袁溢霜妈妈记录:
1.给溢霜预习课文,她拿出书给我看她写的字,说:“我现在写字的时候一丝不敬的,书写进步多了”。
2.溢霜上周跳绳当上了小擂主,回家可得意了,告诉爸爸、妈妈说:“我今天跳绳比赛得了第一名,我可是一马当先”
3. 溢霜和思伊从幼儿园就开始同学,俩人非常要好,下课和放学总是在一起,她说:“我和拉拉每天总是形影不离”。
4.给溢霜预习课文,她拿出书给我看她写的字,说:“我现在写字的时候一丝不敬的,书写进步多了”。
5.周二,外婆去接溢霜放学,突然下起了大雨,外婆没有带雨具,溢霜说,今天外婆接我没带伞,突然下雨,害得我们抱头鼠窜。呵呵!我晕,女孩子为什么不来点优美点的词语。
6.昨晚接溢霜回家的路上,她路我说:“妈妈,今天同学欺负我,我要和他们一刀两段”。
李卓群妈妈记录:
1、周末,爸爸和妈妈带着孩子骑自行车玩,刚开始妈妈骑到前面去了,孩子赶紧喊:“妈妈,等等!”等妈妈慢下来,爸爸带着崽崽一忽溜的骑到了前面,孩子随口一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2、晚上回家,卓群看了一本《神奇校车》的二辑中火山爆发的内容之后,感触的说:“这火山爆发起来真恐怖,就像燃烧的火焰一样喷射到四面八方,真是触目惊心。“
3、语文第二次试卷发下来,我问孩子觉得自己存在哪些问题,孩子说:“看着有些题目有些挺容易的,有些掉以轻心咯”
4、昨天,卓群上课的时候感到不舒服,心里说:“我还是要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坚持下来。”回家后,他说:“遇到困难,坚持到底就能行!"
5、昨天放学回家,爷爷跟奶奶说:”现在孩子学习真累.....",卓群听到了,说:“我们现在的孩子真是苦不堪言,什么时候才是后头啰."在一旁的我们听着都哭笑不得。
段俞彤妈妈记录:
1.早上给段俞彤穿了两条裤子,妈妈交代她如果下午热了,就把秋裤退掉,晚上回来妈妈询问是否记得将秋裤带回家时,她说:“当然记得了,我可以光明正大的拿给你看哦!”
2.晚上回到家里,段俞彤说:“妈妈,疲劳和感冒两个狼狈为奸,让我感觉好困啊!”
3.晚上9点了,段俞彤很想吃零食,妈妈告诉她,太晚吃东西,会消化不良引起肚子疼,她扮着鬼脸说:“要是妈妈出差去了,我就可以随心所欲罗!”
4.回家时,妈妈发现水杯还留在车里,段俞彤说:“妈妈,丢三落四可不好哦!”
5.晚上回家时,正逢雷暴天气,段俞彤说:“老天爷大发雷霆了,下起了倾盆大雨!”
赵鑫维妈妈记录:
1.鑫维看了动物世界感触的说:“妈妈,大蛇还吃小蛇,那不是自相残杀呀?”
2.今天早上,我让鑫维帮我拿一本书,说想在路上看下,他一本正经地说:“妈妈,做事不要三心二意的,一边走路一边看书小心撞到头。”
3.昨天,外面下了很大的雨,鑫维说:“妈妈,外面风雨交加,电闪雷鸣的,会不会雨过天晴呀?”,我回答:“明天就会是雨过天晴的”。
黄彦哲爸爸记录:
1.近期,彦哲妈妈要参加考试。为鼓励妈妈,他说:“妈妈,你一定要加油啊,坚持就是胜利!”
2.周日,彦哲和几位同学去石峰公园赏樱花。看到满山盛开的鲜花,他感叹地说:“这么多花,真是百花齐放,繁花似锦,花团锦簇。” 
谭子为妈妈记录:
1.为了鼓励子为练习口算,爸爸、妈妈演示竞赛,子为做裁判,竞赛完子为说:“爸爸、妈妈都是一百分,都表扬一次,结果不分上下”。
2.昨晚子为回来对我说:“妈妈,王老师告诉我一个成语狼狈为奸了”。“那你造个句吧”妈妈故意问他。“小偷们狼狈为奸,一起去偷东西”。
罗焯俪妈妈记录:
今天我在家整理东西,欢欢一回家叫起来:“妈妈,家里怎么乱七八糟,像个垃圾场呢。”
罗业诚妈妈记录:
晚上放学回家下大雨,业诚说:“现在真的是倾盆大雨了,《日积月累》中的气象万千成语中有这个词”。
刘涛宁妈妈记录:
周末包饺子,刘涛宁包的饺子样子不是很好看,他看到自己包的饺子说:"我包的饺子乱七八糟。"
易可为妈妈记录:
1.下大雨了,还打雷闪电。可为说:“这可是倾盆大雨、电闪雷鸣啊!
2.因忘记给孩子买礼物,回到家后儿子说“没买东西,让我大失所望!”
梁馨予妈妈记录:
1、今天一家人去了大京水库,路上看见一片春色,小予不禁对我们大家说:"你们看,这就叫春暖花开,油菜花都开了!"
2、到水库后我们玩了骑马,马儿跑得非常快,小予开心极了,然后对妈妈说:“这是不是电视里面说的策马奔腾呀?”
3、下午因为有事,玩了没好久就要回家了,小予极不情愿地说“今天真不开心,简直倒霉透顶。”
周雨濛妈妈记录:
1.拿到巧虎新玩具——空气机,周雨濛心里乐开了花,赶紧拿出吹泡泡的水,用空气机一吹,吹出了好多漂亮的泡泡。见状,濛濛开心地说:“妈妈,你快看,五彩缤纷的泡泡,多美啊!”
2.周雨濛最喜欢她的宝贝——布娃娃,每天要关心她们是否吃了饭,是否好好睡觉,每次出门都要问谁来照顾她的布娃娃,当落实了家里有人照顾时,她便放心地说:“只要有一人在家,就可确保万无一失了!”
3.晚上,雷鸣夹着闪电,闪电带着雷鸣。濛濛说:“妈妈,电闪雷鸣,真可怕呀!”
罗业诚妈妈记录:
业诚在看到妈妈搞家里的卫生,说道:“妈妈辛辛苦苦把家里搞得干干净净,真要表扬哦!”
李欣逸妈妈记录:
1.欣逸送给妈妈一个信封,妈妈兴高采烈的!
2.李欣逸周五回家,高兴的和妈妈说,今天汪老师教我们做了一个小电话,真是多才多艺!
易安琪妈妈记录:
1.今早出门,看到院子里鲜花盛开,安琪感慨:“哇,真是五彩缤纷,五颜六色啊!”
2.安琪说:“妈妈带弟弟,经常是忙得手忙脚乱!”
帅思伊妈妈记录:
1.有一次接思伊放学比平时稍迟了点,思伊说:"妈妈,您怎么才来呀?害得我左顾右盼!"
2.周末,我正在为思伊讲解一道题目,正巧与此同时为家里清洗鱼缸的一位伯伯也在向我交待养鱼的相关事宜。思伊生气地对我说:"妈妈,您怎么心不在焉呢?做事情可不能一心二用!"
陈知渔妈妈记录:
回家的路上,知渔说:“今天有个同学在我衣服上画了两道,气得我火冒三丈,打了他一拳!”妈妈赶紧告诉她,不可以这么暴力,一点不像个女孩子。
向苒毓妈妈记录:
红路灯前,看见一辆的士车里丢出一个矿泉水瓶,苒毓气愤的大喊:“这个乘客怎么这样,不知道扔到垃圾桶里吗,我要把他打的落花流水。”
田昭玥妈妈记录:
昨晚接崽崽回家,崽崽看着外面的大雨说:“刚才的电闪雷鸣把同学们都吓坏了,现在的倾盆大雨会把我俩淋成落汤鸡的。”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