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小学79班的菁菁乐园

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日志

 
 

“学以致用”的故事(2013年上期第二周)  

2013-03-10 21:18:34|  分类: 学以致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易安琪妈妈记录:

安琪说:王老师教的东西都要记得滚瓜烂熟。

齐杜江妈妈记录:

星期六,我带我家的齐杜江出去玩。我家的齐杜江一出门就说:今天天气真好,春光明媚,太阳晒在身上好舒服啊

易可为爸爸记录:

1.可为生病了,咳嗽发烧没力气,走路去看病,他说:“没劲了,走一点点路就气喘吁吁的,生病太难受了。”

2.爷爷、奶奶要出去旅游了,可为祝福爷爷奶奶一路順风,玩得开心。

3.我家几个小朋友聊天,说其中一个小伙伴比较小气“铁树不开花”,可为说是:“一毛不拨,连根毛都拔不下来”。

卜宇恒妈妈:

下午在同儿子一起做作业时,我一边缝衣服一边看他的作业,不小心针扎到手出血了,他看到后说:你这是自作自受,做事要一心一意,要认真!说完跑去拿创口贴给我。

谭子为爸爸妈妈记录:

1.今天早上子为上学时在车上讲了一个《五色鹿》的故事给爸爸听......他讲完故事后说:爸爸,我们不要学故事里那个忘恩负义的人哦

2.昨天子为回家接受了批评。晚上睡觉之前他和我说:妈妈,我们组的有的同学嘲笑了我,可是组长段俞彤鼓励了我,我要向她说的一样,失败是成功之母,每天都有进步。感谢段同学的帮助!

3.前天子为回家高兴地说:妈妈,我们今天学了雷伊(子为最喜欢的动画人物)叔叔,不,是雷锋叔叔的故事噢,雷锋叔叔小时候很可怜,没有吃的,长大后,他就成为一个助人为乐的人了

李卓群妈妈记录:

周末的早晨,妈妈带着家人外出吃早餐。一出大门,卓卓就随口一说:今天真是春光明媚,花红柳绿。我的心情真是无限好呀!“当他一门心思的直奔目的地时,看到想吃的饺子没得了,就说:“真是大失所望,让我朝思梦想的饺子没了……,一忽溜,沮丧着头走出了门。走着走着,看到前方写着“天津大汤包”,一下子心情又大好起来,说:总算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总算让我如愿以偿!”然后美滋滋地吃包子回了家!

梁馨予妈妈记录:

今天,小予学习了打乒乓球,进步得很快,得意地对我们说:"妈妈,我要把你们打得落花流水,心服口服!"

李心怡岚妈妈记录:

      星期天的晚上,李欣怡岚在认真做作业:“妈妈,你看我一点也不马虎,字写得一清二楚!和《日积月累》上的字一模一样!”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