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小学79班的菁菁乐园

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日志

 
 

“学以致用”的故事(2012年下学期第十七周)  

2012-12-27 17:21:17|  分类: 学以致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12月27日在15期《摇篮》中收集

之一:临睡前,小宇(田昭玥)把衣服脱得只剩内衣还到处走,见到我就狂跑进卧室,嘴里大喊:“我撒腿就跑,你打不到,哈哈!”——田昭玥妈妈

之二:本周蒋镇宇同学在学习、纪律方面有所退步,已帮助其分析退步的原因了。蒋镇宇下周会加油的,他说:“失败是成功之母。”——蒋镇宇妈妈

之三:刘子兮同学学习《好妈妈儿歌400首》兴致高,还学以致用:“妈妈,我学跳舞,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定要坚持!”——刘子兮妈妈

之四:黄彦哲这两天在家的时候,我们经常教育他时间的宝贵,于是他套用了一句俗语: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希望他如他所说的珍惜时间,做一个守时、爱时的好孩子。——黄彦哲爸爸

之五:谭子为上学后对学习的兴趣很浓,经常考妈妈问题,还把在学校学的成语、歇后语带回家和妈妈分享。昨天妈妈看见好吃的东西用手拿了一根吃,子为马上说:“妈妈注意,病从口入!”妈妈高兴地马上改正了。——谭子为妈妈


之六:今天早上濛濛(周雨濛)早早起床,对我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妈妈,所以我今后都要早早起床,请你监督我哦!”——周雨濛妈妈

  评论这张
 
阅读(26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