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小学79班的菁菁乐园

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日志

 
 

六上第三周《摇篮》  

2017-09-22 15:23:45|  分类: 家校联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年级五班  2017/9/22   第三期       

                               104首古诗默写情况反馈

自开学以来,我们每天在校默写三首古诗,已经默到了第55首,以下同学默写的正确率高:夏禹扬、易安琪、罗业诚、孔祥睿、刘炜梵、段俞彤、帅思伊、曹博禹、罗玉涵、田昭玥、李欣怡岚、晏鸿涛,为他们的努力点赞。以下同学能在家长的监督下认真重默默错的古诗:易可为、晏玮繁、曾怡然、袁溢霜、蒋明桦、帅思伊、李欣逸、李乐涵、曹博禹、向苒毓、罗焯俪、卜宇恒,特向以上负责任的家长点赞!小升初招考在即,您一丝不苟地紧跟老师的步伐督促、辅导,是提高孩子成绩较为有效的办法。以下同学默写情况堪忧,要加大复习力度:陈婧丹、刘冠麟、谭子为、周雨濛、邹明轩、言奕璇、唐承源,每天要默的古诗可以在前一天在家多默几遍,确保第二天在学校过关的时候能打满分。学习态度的好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学习成绩的高低,希望暂时落后的同学能发奋学习,努力赶上来。

 

第二周周末作业反馈

六上第三周《摇篮》 - 416765211 - 白鹤小学79班的菁菁乐园

 


第三周在校情况反馈

本周各方面情况总结如下:

以下同学被评为第三周“五星小白鹤”:罗焯俪、易安琪、夏禹扬、刘家源、田昭玥、袁溢霜、曹博禹、李欣逸、陈知渔、谭子为、罗业诚、晏鸿涛、王斯弘、晏玮繁、李卓群、帅思伊、易楷然、李宣萱、刘涛宁、李乐涵、卜宇恒、刘炜梵、向苒毓、周雨濛

要加油的个人:刘冠麟、张超凡、唐承源、邹明轩、李欣怡岚

 

学习部:

俗话说,应知读书难,在于点滴勤。学习,必须持之以恒。本周是开学的第二周,同学们的学习状态都慢慢步入正轨了。早晨,是同学们读书学习的黄金时期,很多同学都能赶在740以前到校进行早读,下列同学尤其表现突出:齐杜江、李欣逸、曹博禹、刘涛宁、陈知渔、罗玉涵,我们要向他们学习。读书有三到,心到、眼到、口到。这些同学上课积极举手发言:易楷然、向苒毓、田昭玥、曾怡然、罗业诚、李欣逸、段俞彤、谭子为、梁馨予、罗玉涵、晏鸿涛、夏禹扬、张超凡。

生活部:

俗话说得好,“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每一粒米,都是农民伯伯劳动的结果。中午是补充能量的黄金时期,除孔祥睿、周泓亦、李欣怡岚吃饭讲话以后,其他同学都能安静地吃饭,希望他们能改正。睡觉不认真的同学有言奕璇、齐杜江;午睡表现得好的同学:邹明轩、卜宇恒、夏禹扬、张超凡、曾耀炜、刘家源、梁馨予、袁溢霜、谭子为、易可为

礼仪部:

文明礼仪是一个品德优秀的人身上应该具备的道德修养。本周一升旗仪式有多人忘带红领巾,希改正。段俞彤同学因搞卫生连着两天迟到。课间不文明的有:曾耀炜、易楷然、卜宇恒、刘冠麟、周泓亦、罗玉涵。

文体部:

“生命在于运动”,在本周里,同学们在排队速度方面有所提升,眼保健操不认真的有:易楷然、刘冠麟、赵鑫维、李欣怡岚、黄彦哲、言奕璇,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希望你们不要让心灵的窗户蒙上尘埃。课间操不认真的同学:曾耀炜、邹明轩、谢博文。排队秩序乱的有:李欣怡岚、王斯弘、刘冠麟。

卫生部:

本周卫生部值日情况较上周有进步。本周地面不洁的有:曾怡然、王斯弘、刘冠麟、谭子为。桌椅摆放不齐的有:陈思远、邹明轩、谭子为、易可为、梁馨予。指甲长的同学:段俞彤、曾耀炜、蒋明桦。本周打扫公共区的段俞彤同学任务完成不佳,来得晚,费时长,希改正,下周打扫公共区的同学是谢博文、张超凡。

小组评比情况反馈:

冠军团队   持之以恒组  组长:易安琪  组员:夏禹扬、周泓亦、刘家源

亚军团队   高风亮节组  组长 :罗业诚 组员:晏鸿涛、蒋明桦、许舒晴

智勇双全组 组长:刘涛宁   组员:李乐涵、卜宇恒、刘炜梵

季军团队   披星戴月组  组长:李欣逸  组员:陈婧丹、陈知渔、谭子为

    要加油的团队:勇往直前组

 

 

温馨提示

1. 今天下午国家文明城市检查组将进驻株洲,星期六、星期天将通过暗访、街边调查、入户调查、入校检查进行评分,市委书记要求“不扣一分”,董巍区长要求“谁扣分追谁责”。请您进入白鹤校园不嚼槟榔和抽烟,不乱丢果皮纸屑。敬请您今天教育孩子:行人要走人行横道,不乱穿马路;在公交车上给老弱病残让座;在公共场合不大声喧哗、打闹;未成年人不得进入网吧;一定要教育好孩子不进网吧,如在路上遇到街边暗访要热情大方应答,不能拒绝。今天下发了一张《平安创建民意调查问卷》,请家长填写,星期一带回学校。

2运动项目报名情况(学校定于929日、30日召开秋季田径运动会,请运动员们抓紧时间锻炼)

个人项目:1分钟跳绳: 前摇:男:张超凡、刘涛宁  女:罗焯俪、王斯弘

          后摇:蒋明桦、黄彦哲、袁溢霜、向苒毓

          花跳:刘冠麟、刘涛宁、许舒晴、梁馨予

         1分钟踢毽子(内盘踢):赵鑫维、罗业诚、帅思伊、李欣怡岚  

            50米:陈思远、曾耀炜、陈婧丹、李乐涵

          200米:晏鸿涛、曾耀炜、李欣逸、曾怡然

          800米:晏鸿涛、陈思远、易可为、李欣逸、罗焯俪、李宣萱

          两分钟定点投篮:谢祯昀、孔祥睿、蒋明桦

服装要求:上穿夏季校服短袖衣

 ,下穿秋季长裤,白色运动鞋和白色短袜

3.春(秋)、冬季校服订制工作已经开始,春(即秋)80元一套,冬校服70元一件上衣,请您填好订单,于下周和费用一起交给王老师。

 

周末作业

.《快乐读写》

好段大舞台:第六课第246自然段的片段

二、默写104首古诗中的第5661首(家长在高小本上签字)

三、修改第一单元作文

四、完成文言文(三)()

五、预习89

六、背诵第5456自然段(家长在书上签字)

七、p21综合性学习,选择适合自己的活动内容,开展综合性学习

 

  评论这张
 
阅读(3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