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小学79班的菁菁乐园

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日志

 
 

”记一场精彩的篮球赛“优秀习作展(二)  

2017-06-02 10:53:40|  分类: 好文推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场精彩的篮球赛

                                       作者:李欣逸

本周的星期四,是我们全班同学难以忘怀的一天,因为在这一天里,我们进行了一场激烈而又精彩的篮球赛。

“嘘”——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这是我们班与五(二)班之间的王者争夺赛,打了两个回合后,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现在比分78,我们班暂时领先一分,只听见一声哨响——“嘘”男生之间的第一场比赛结束了,该轮到我们女生上场了!

我背负着同学们满怀胜利的希望,走上了篮球场。随着一声哨响,我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说时迟、那时快,一下子就从对方球员手里夺过了那个“金光闪闪”的篮球,快速地跑向对方的篮筐下,刚想往篮筐里投,忽然一只大手“啪”的一下把球从半空中打了下来,球又落入球员手中,被一路拍回去!我迈着沉重的步伐,在篮球场上奔跑着,忽然一回头,看见王老师和李老师正满怀希望和焦急的神情看着我们,像是在说:孩子们,加油!在一旁的啦啦队员们正举着扩音器卖力的喊着加油!我心里飘过一丝愧疚,但转念一想: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进了一球我们离胜利就迈进了一步,为了我们班级的荣誉,我一定要坚持下去!顿时,我的脚一下子又轻快起来,朝着球的方向跑去,我的队友曾怡然好像看出了我的心声,立即与我配合起来,正准备默契地把球传给我,忽然,对方把球从曾怡然手中夺了过去,然后飞快地跑到我们的篮筐下,往里一投,只听见欢呼声从我耳边响起!她们班进球了!比分顿时由我们班的领先变成了五(二)班领先。这时,我着急了,心想一定要把比分追回来!李欣逸,加油啊!可是,就在我们刚有希望进球时,激烈的比赛结束了!我带着遗憾退下场来,接下来,就只能让男生的比赛把比分追回来了!

比赛结束时,所有人都惊叹地议论着这场的精彩比赛,连体育王老师也说这场比赛不愧是冠军争夺赛!虽然我这次没有进球,但是我们班最终以一分之差战胜了五(二)班,赢得了这次的比赛。

这真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我们班用实力有惊无险地赢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但更让人难以忘怀的是全班同学在这次比赛场中体现出来的为荣誉而战的激情和运动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博的精神!

                                       

       

  一场精彩的篮球赛

                 作者:刘涛宁

    星期四下完第七节课,我们与5.2班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比赛,争夺本次五年级组篮球赛冠军。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跳球队员奋力一跳,我们这边的跳球队员首先拍到了球。前锋拿到球后立刻发起进攻,我方前锋投了一球,可惜用力过猛,球没进。对方前锋拿到球了,传了出去,展开了猛烈反攻,快速突破到我们篮底下,一个投篮。场边的拉拉队有些人双手合十,祈祷对方不要进球,幸好,对方果然没有投进。双方又在篮下争抢。我们班的孔祥睿拿到球后,从右边突破,对方3号、7号同时向他扑了过来,只见孔祥睿连续两个变向,一连过了两人,迅速把球运过了半场,传给赵鑫维。赵鑫维一个转身,过了对方的9号队员,瞄准篮筐,双手用力一投,可惜球打到篮筐飞了出来。我们不禁有些失望,忽然,像被一阵风吹来似的,孔祥睿出现在篮筐底下,他一个旱地拔葱,跳得老高,抢下篮板,接着来了个三步上篮,球“唰”地一下钻进了篮筐。球进了,我们顿时欢呼雀跃起来。对手见了这形式,开始猛攻,一次又一次地突破我们的队员。比赛渐渐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比分一直胶着,咬得很紧,谁也不让谁。

    时间慢慢流逝着,比赛也进入到了最后一节。双方都打出了最好的精气神,都在奋力拼搏着。队员们一个个汗流浃背,但他们仿佛不知道疲倦似的,仍然在不停来回跑动。最后一节一开始,我方连进两球。我高兴极了,以为胜券在握,可不想对方3号突然发力,进了一个,同时还造成我方犯规,罚中一球。我们非常紧张,现在只领先一分。我们的眼睛死死地盯着场上的局面,眨也不敢眨,生怕错过了精彩的场面。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最后四十秒,我们成功防守住了对方进攻,以一分险胜5.2班,获得了本次篮球比赛的冠军。

这场精彩的篮球赛以我们的险胜而告终了。我为我们班的篮球健儿们感到骄傲,太精彩了。

  一场篮球冠军争夺赛

                        作者: 袁溢霜

    近几天,学校举办的“白鹤怀篮球赛”可谓是如为如荼,同学们可高兴了,一有自己班的篮球赛,便连忙赶过去呐喊助威,我们班前四场连战连胜,最后一场我们要和5.2班比,争夺冠军。

我们来到了比赛场地,我想:“在第二场比赛中,我们就已经赢了5.2班,这次我们肯定也会赢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可没多久我们班男生就犯规了,只好眼巴巴地看着球权从我们手中落到对方手里。对方发了球就往我们篮下猛攻,对方一名球员扬手投篮,只听“哐”的一声,球砸到篮板后飞了出去,把我们班同学惊出了一身冷汗。说时迟那时快,我们班孔祥睿一个飞身一把夺过球就往对方篮下跑去。双方就这样一直你来我往,紧盯着对方不敢有一丝松懈。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孔祥睿抓住机会抢到球,然后像一头怒不可遏的公牛一般火速冲到了前场,“嗖”的一声音球进了,得到了宝贵的两分。我们班一片欢呼雀跃,激动和兴奋如同决堤的洪水,浩浩荡荡从我们心中倾泻出来。可是5.2班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趁着我们班高兴松懈之时,快速向我们篮下冲来,很快将比方扳平,我们又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

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78,我们班落后一分,轮到我们女生上场了,可我万万没想到,5.2班女生下子怎么变得那么厉害,硬是让我们一球没进,2班女生倒是进了一分,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两分。还有最后一点时间,再次轮到男生上场,我们的希望可全在我们班男生身上了,在男生们奋勇拼博下,男生一股作气将比分反超三分,在比赛临近结束时,2班又投进一球,比分差距只剩下一分,球场气氛变得异常紧张,大家的心砰砰直跳,比赛真是太紧张太刺激了。

忽闻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只听见人在喊:“5.5班赢了”!操场一片欢呼声、尖叫声, 我们班赢了,我们是最棒的,我们夺得了“白鹤怀篮球赛”五年级组冠军。

 

   一场篮球赛            

                             作者:李卓群

“铃”这是谁?在说话。好消息,好消息,今天下午5.2班和5.5班打一场篮球决赛。原来是我们班号称“小喇叭” 的易楷然在大声叫唤,顿时,教室里开始沸腾起来,“选手们”蓄势待发准备着这场决赛。

比赛开始了,裁判老师“嘟”的一声哨响,把球高高抛起,双方队员纵身一跃,激烈的争夺赛吹响了号角。

“哇”。只见我们班主力军“孔祥睿”,脚下犹如踩了个“风火轮”,旋风般地躲过对手的重重围堵,左躲右闪,双手有力地把球一掷,打中门筐,不听使唤地旋转三圈之后弹飞出来。“唉呀”拉拉队们捏了一把汗。对手迅速地接过球,他们犹如刚逃出笼的老虎,“抢、传、投”一气呵成,一瞬间投进十个三分球,比分逐渐 到89

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看,我们班“谢祯昀”略微弓着腰,死死地抱着球,眼睛警惕的地扫视周围,对手趁机把他团团围住,让他无法传球,正在这时,他机智地做了个假动作,躲过对方的“劫持”。双手把球举起,凌空一跃,只见篮球沿着弧线乖乖地钻进篮筐。“嘿!漂亮,好球。”拉拉队们欢呼雀跃起来。“加油,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小个子“蒋明华”不甘示弱,大步流星地接过球,拍几下,冲到篮筐下,跃起,一抬臀一压腕,“刷”好一个空心球。队员们瞬间进入了状态,越打越起劲,最后以1716赢得比赛。

“嘟”裁判吹响了哨子,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结束了,整个操场沸腾起来,一片片雷鸣般的喝彩声在校园里回荡。

  一次精彩的篮球赛

作者: 周雨濛

 

今年春季,我们学校进行了篮球比赛。我们班男、女篮球队员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表现得很不错,他们团结拼搏,过关斩将,一路杀进了决赛。

今天是篮球决赛的日子,由我们5.5班与5.2班争夺冠军。下完第六节课后王老师说:“同学们,我们去为我班的球队加油、鼓劲。我们一定要夺取冠军。”于是我们涌出教室,排好队,快步走向学校大操场上的篮球场。我们在场边排好队,看见两队球员已上场,他们换上了颜色艳丽的球衣,显得精神抖擞,两队球员站在球场圆圈的两侧,裁判员站在中心把篮球往上一扔,跳球队员跳起跳球,比赛正式开始。

球场上队员们你争我抢,比赛进行得很激烈。我们随着比赛成绩的起伏,也很揪心。啊!不好,5.2班抢到球,直奔我方篮下,出手投球了!还好球没进,我呼了一口气,放下心了。我和同学们在一旁大声喊着:“5.5班,加油!5.5班,加油!”这时只见我班队员冲到篮下高高跳起向上一投,进了!只听到裁判员说:“两分进球有效。”“耶!我们班领先两分。”我高兴地对旁边同学说。比赛还在继续,比分咬得很紧,一会儿我们班领先两分,一会儿5.2班又追上来了。我们都在聚精会神地看比赛,听到“嘟——”一声哨响,比赛暂停。

接下来是女生球队比赛,我班女队实力不如男队。经过比赛,只得到了2分。然后决定胜负的男生比赛开始了。因为前面我班领先,大家都认为胜利在望了。突然5.2班连进两球,领先我班1分。这时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在这关键时刻,我们班又进了一球,比分领先1分。“嘟——”哨声响了,比赛结束了。我悬着的心也放下了。

赢了!赢了!我们高兴得手舞足蹈,大声喊着,越是艰苦越能受到锻炼,我们班球队队员能胜利是他们平时艰苦训练的结果,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我们高兴地离开了球场。

同学们都来参加体育运动吧!它会给你带来欢乐,也能使你的身体更棒!

  一次难忘的篮球赛

 

                          作者:谭子为

 

“白鹤杯”篮球比赛就要开始了!我们五(五)班连打几场,都大获全胜。如今我们在全校第一、第二名争夺赛中又碰到了复活了的对手------五(二)班了。我们信心十足,相信没有什么可以破了我们的不败金身。

比赛开始了,我班的男生队左冲右守,按照老师事先的指点,紧紧防住自己的防守对家,大家奋力拼搏。但对方也不是吃素的,于是,我们想了一个方法------尖叫,由于我练过声,所以和易楷然一起尖叫。结果,每次他们投篮时被干扰都没中。我们领先一分,傍边的拉拉队也大声喊:“加油!加油!”可是,比赛进入僵持阶段,我们也没有进球,而且,五(二)班上场的女生个头大,进球快,结果,我们反而落后一分。我们的不败金身会就此破灭吗?不!五(五)班的运动健儿们,加油,不要让我们失望!

果然,五(五)班开始了拼命三郎精神,赵鑫维被撞倒出血了,他起来又打,连进多球。这时,五(二)班的班主任老师都说:“你们班肯定获胜”。可是对方像疯了似的进球,比分迅速拉近,我们仅仅多出一分。体育王来师急忙暂停,让队员使用防守战术来进行接下来的比赛。果然,不久以后,我们就以一分的优势险胜了!

这场比赛,不只是一场智力赛,也不只是一场体力赛,而是智力兼体力的综合赛,我们成功了!我们是笑到最后的人。

    勇于拼搏才是冠军

                               作者:李宣萱

 

好球!加油!”“不要进呀!操场上的加油声,喝彩声,乞求声延绵不断。同学们都围在操场边,人山人海。到底是什么吸引着同学们呢?原来,我们班今天将要和二班举行一场篮球比赛。冠军会是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啦。球已被扔向空中,没料到,二班争球队队员眼疾手快,比赛着一开始,球就被二班队员抢到,投进了个两分球。我们班的篮球队员不甘示弱,马上去抢篮板传给赵鑫维,赵鑫维传给孔祥瑞投篮,进了,好耶!一个两分球!我们班的同学异口同声的说道。二班的同学似乎心有不服,有傲慢的眼神看着我们,啦啦队员喊得更起劲了,我们班才不会示弱呢!段雨彤又拿起小蜜蜂带着我们班的同学大声喊到,五五班加油,五五班必胜!紧张的气息,在操场上蔓延着,每当二班进一个球,我都会感到一股冷风朝我吹来,但我任坚定的告诉自己,相信我们班,我们班一定会赢的!
     
男生的上半场打完了,目前二班正以一分超过我们,接下来与我们班的女生上场,我是防守队员,虽然比分落后啦,但我们女生是不会放弃的,比赛开始啦,由我们队发球,经过李欣逸和曾怡然的配合,眼看就要投进了,二班的一位队员从示弱身前一串,球被抢走了,我站在中线旁,准备把球拦住,我待他来到我的跟前,直接一个箭步过去了,我心有不服,立马跟上去,她见情况不妙,弯着腰,篮球在他的脚下,前后中心不休的拍的,两眼溜溜转动,寻找突围的机会。俄然他减快了轨范,一会儿左拐,一会儿右拐,冲过我们的防线,去到篮下,双脚用力一跳,篮球在空中划了一条优美的弧线后。中庸之讲天降在框内,一阵风吹来树沙沙的响着像是在鼓掌,又像是在咒骂着我的无能。
    
后来,我们和二班的比分不分上下,但二班还是占着上风,但我们并不气馁,因为我们知道,重要的是要发扬篮球勇于拼搏的精神,坚信成功路上会有奇迹!
   
“加油,加油!最后我们班以一分的优势险胜,但更值得我们骄傲的是我们勇于拼搏的冠军精神!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