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小学79班的菁菁乐园

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日志

 
 

五下第14周《摇篮》  

2017-05-19 15:21:10|  分类: 家校联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年级五班  2017/5/19   第十期       姓名:         

 

株洲市汉字听写大赛校级选拔赛情况反馈

为进一步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培养学生对祖国语言文字的感情,丰富校园文化气氛,提高学生的语文素养,增进学生学习语文的兴趣,我校五年级部分学生于2017513日开展了汉字听写大赛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 高度重视,制定方案
   
学校对这次活动非常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宣传,动员五年级学生踊跃参加。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各班动员学生积极准备,在班里进行选拔赛,每班选出12名同学参加学校比赛;第二阶段进行年级决赛
   
二、学生积极参与,安排井然有序。
   
参赛学生一丝不苟、认真作答,观众兴趣高涨,也跃跃欲试。评委老师严格评判,针对问题恰当点评。
   
三、水平层次不齐,语文教学有待加强
   
在比赛中,我们也发现一些存在的问题。如:有部分学生不注重书写笔顺,合并笔画,笔画错误,使用别字,写字不规范等现象,如“榛、潺、枣、挺、壮”等字,很多同学就出现了写得不规范的现象。这就要求我们在语文课堂教学中要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激发学生识字写字的兴趣,提高书写正确率帮助学生养成规范书写好习惯;鼓励学生多进行课外阅读 
   
四、表彰激励 ,巩固提高
   
本次大赛采取分轮淘汰制,选拔12位同学参加区复赛。经过评审小组认真评选,我们班的段俞彤、罗玉涵、刘炜梵、刘涛宁同学力战群雄杀入了复赛,特向这四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抓紧时间练习,争取在复赛中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第十三周五星小白鹤评价反馈

 

 五下第14周《摇篮》 - 416765211 - 白鹤小学79班的菁菁乐园

 
五下第14周《摇篮》 - 416765211 - 白鹤小学79班的菁菁乐园
 

 

 

温馨提示

1.1415周的课前一分钟演讲安排:

15

李宣萱

齐杜江

谢博文

介绍经典名著中特点鲜明的人物

 

刘炜梵

 

谭子为

周一

 

周二

刘家源

刘子兮

周三

曾怡然

李卓群

周四

卜宇恒

赵鑫维

周五

16

刘冠麟

李欣逸

唐承源

刘涛宁

谢祯昀

周六

陈知渔

易可为

周三

罗业诚

梁馨予

周四

夏禹扬

许舒晴

周五

 

 

 

2.天元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素质教育基地(群丰中学)实践活动

课程主题:生存体验。项目:闪亮登场、小蜜蜂(破冰游戏)、众志成城、搭帐篷、攀树、绳艺。本次活动全班参加,具体时间定在下周周二。请穿好校服、运动鞋,带好水壶、纸巾,女孩子不穿裙子。早上7:50集合,8:00在寄宿部后门登车。

3.下周打扫公共区的同学:

许舒晴

向苒毓

曾耀炜

罗业诚

王斯弘

 

请在周一到周五750之前完成打扫任务。并且午睡起床后和第七节课后都要去维护

周末语文作业:

.背诵站22课《小嘎子和胖墩儿比赛摔跤》《凤辣子初见林黛玉》《刷子李》中的片段+12册毛泽东诗词

二、修改调查报告

三、预习2425

四、《五下阅读汇总》之七、八、九

五、小练笔《快乐读写》P16

六、课外阅读(本月阅读《俗世奇人》《西游记》)、体育锻炼(每日锻炼1小时,必练项目:500个绳、25个仰卧起坐)请家长在家校联系本上如实反馈。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