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小学79班的菁菁乐园

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日志

 
 

期末告家长书  

2015-01-09 17:29:21|  分类: 通知信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告家长书

尊敬的家长:

    为方便您了解我校期末教学的情况,学校根据天元区教育局工作安排,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期末工作安排如下:

1.1月23日期末考试,请您督促孩子上午8:00按时到校,并提醒孩子带好考试用品(水性笔、铅笔、橡皮、请特别注意带好数学考试需要的直尺等工具), 12:00放学,中午学校照常开餐,请家长按时到校接孩子放学。其他年级下午3:50放学。

3、请在学校午休的学生家长1月23日12:00来校将孩子午休的被褥、衣物等用品带回家。走读部一、二年级学生如果需要床位,请在23日前在生活老师处登记。

4.1月24日—1月30日学生在家休息。休息期间请合理安排孩子的生活,注意安全。

5.1月31日上午8:00学校举行休学典礼,11:00放学。2月1日正式放寒假。

6.2015春季3月1日报到,3月2日正式上课,7月5日放暑假。

7.本期在校学生,来期有意向转学的,请在1月23日前到班主任处登记。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附: 2014年下学期小学期末检测时间安排表

 

考试时间

年级及学科

元月23日上午

8:30——9:30

一、二年级语文

8:30——10:00

三、四年级语文

8:30——10:20

五、六年级语文

11:00——11:40

三、四年级英语

11:00——12:00

五、六年级英语

11:00——12:00

一、二年级数学

元月23日下午

2:00——3:30

三、四年级数学

2:00——3:40

五、六年级数学

 

                                                    天元区白鹤小学

                                                             2015年1月8日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