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小学79班的菁菁乐园

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日志

 
 

三上第十三期《摇篮》  

2015-01-09 15:10:10|  分类: 家校联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白鹤小学寄宿部三年级五班(79班) 2015-1-9

                  师爱留言——与您分享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期末又要来临了,一系列活动都将接近尾声,我们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鼓劲加油!

期末考试是我们一学期学习成果的展示,是收获的季节,是我们所有同学摘取果实的时候,所以,我们所有的同学都要以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到复习中去,要以满满的信心投入到期末考试中去,预祝同学们考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语文综合素养竞赛反馈

本周一学校组织了语文综合素养竞赛,这次考试题量大,花时九十分钟,题型灵活多样,有一定的难度,覆盖的知识面较为全面。本次考试的难点是活学活用谚语、歇后语;阅读理解题。本次竞赛还非常注重书写,要求书写不仅要工整,还要美观,不能有涂改,全班只有10人未扣书写分。书写水平亟待提高的同学(扣了2分):谭子为、曹博禹、刘家源、卜宇恒、周雨濛、易楷然、齐杜江、陈婧丹、刘子兮,希望以上同学能每天坚持认真练字十分钟,争取书写水平有大的提高。从本次考试发现班上有几个同学答题速度慢,导致作文没写完,失分很严重,他们是:刘子兮、李欣怡岚、陈婧丹、周雨濛、谭子为,建议以上同学平时加强练习,加快答题速度。

获奖结果如下:

一等奖(年级总人数的5%):李乐涵、段俞彤、李欣逸、彭钰智、易安琪、田昭玥、谢博文    

 二等奖(年级总人数的10%):古欣雨、向苒毓、罗焯俪、曾怡然、李宣萱、孔祥睿、罗业诚

三等奖(年级总人数的15%):曹博禹、刘涛宁、蒋明桦、刘炜梵、夏禹扬、王斯弘、梁馨予、刘家源

特向以上同学表示祝贺!

第十八、十九周五星小白鹤评价反馈

文明

之星

学习之星

阳光

之星

主人之星

 

  

安全之星

 

 

文明

之星

学习

之星

阳光

之星

主人

之星

 

安全之星

晏鸿涛

 

 

刘炜梵

易安琪

 

齐杜江

 

 

古欣雨

蒋明桦

 

刘家源

 

 

刘子兮

 

 

曾怡然

 

王斯弘

 

刘冠霖

 

言亦璇

 

 

 

李宣萱

夏禹扬

 

易可为

 

 

谢祯昀

 

田昭玥

刘涛宁

彭钰智

 

晏玮繁

周雨濛

 

孔祥睿

 

罗玉涵

 

陈婧丹

 

罗焯俪

罗业诚

黄彦哲

 

 

曹博禹

谢博文

 

 

许舒晴

 

 

梁馨予

 

周泓亦

 

 

李欣逸

陈知渔

 

向苒毓

卜宇恒

 

 

易楷然

 

 

 

谭子为

 

 

邹明轩

李欣怡岚

 

 

段俞彤

帅思伊

 

李乐涵

袁溢霜

 

李卓群

陈思远

 

 

唐承源

赵鑫维

 

 

以下同学被评为第十八、十九周“五星小白鹤”: 刘炜梵、蒋明桦、刘涛宁、晏玮繁、罗业诚、曹博禹、许舒晴、古欣雨、李宣萱、田昭玥、李欣逸、向苒毓、唐承源、邹明轩、段俞彤、李乐涵、李卓群

 

第十八、十九周小组评比情况反馈:

冠军团队   妙语连珠组  组长刘涛宁 组员:晏玮繁、孔祥睿、陈婧丹

亚军团队   称心如意组  组长刘炜梵 组员:齐杜江、蒋明桦、刘子兮

季军团队   湖光山色组  组长王斯弘 组员:言亦璇、夏禹扬、谢祯昀

           众星捧月组  组长 李欣逸 组员:向苒毓、唐承源、邹明轩

 

上周全校分年级进行了集体跳短绳比赛,我们班获得了年级一等奖。(全年级7个班中两个班获一等奖)参赛的所有同学表现非常出色,特提出表扬。

温馨提醒

1、接教育局通知,本学期123日期末考试。本周已经结束新课,请您提醒孩子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并有计划地复习功课。

2、有关期末考试安排打印在《告家长书》上,今天发给了孩子,请您仔细阅读后把它张贴在家里显眼的位置,请在下方的回执单上签字,并把回执单裁剪下来让孩子下周一交给老师。

3、近段时间学生比较躁动,一些学生下课喜欢追逐打闹。请家长对孩子加强安全教育,时刻牢记安全第一,希望孩子们平平安安地度过本学期最后两个星期。

4、语文期末考试范围:以语文书为主,18单元都要认真复习,另外会涉及到一点读整本书的内容。(如:本学期你读了哪些课外书?至少能写出三本书名,你最喜欢哪本书?为什么喜欢?你最喜欢哪本书中的哪个人物?说出喜欢的理由。)

周末学习安排

 

语文:1.完成今天发的语文复习卷一张,家长检查签字(试卷上的作文写在《快乐读写》本上,字数不少于300字)。

      2.复习第三、四单元词语,下周过关。(过关词语放在群共享里)

      3.根据班级博客的《三年级上册语文复习要点》制定复习计划。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