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小学79班的菁菁乐园

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日志

 
 

二下第十六期《摇篮》  

2014-06-20 13:22:50|  分类: 家校联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白鹤小学寄宿部二年级五班   2014-6-20

                                师爱留言

下个星期五就要期末考试了,我们应该保持一颗紧张而又平常的心。期末复习内容多,压力大。我们当然不能不思进取,无所事事;但也不能草木皆兵,神经兮兮。要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一分耕耘一分果。只要安排合理和勤奋努力,绝对没有爬不过的坎和坡。

请同学们记住:勤奋确实可贵,刻苦也不可缺少,但是方法更为重要。同学们,让我们牢记:不比阔气比志气,不比聪明比勤奋,不比成绩比进步。你会发现自己靠近梦想又近一步了!

            你们的朋友:王老师

 

 

第十七周周末作业反馈

《家校联系本》

在家表扬表现特别好的孩子:孔祥睿、帅思伊、陈知渔、刘炜梵、向苒毓、罗业诚、蒋镇宇、古欣雨、李宣萱、晏鸿涛、谢博文、曹博禹、赵鑫维、晏玮繁、段俞彤

要加油的孩子:王斯弘、唐承源

《语文综合素养卷》

没签字的同学(已补签):刘冠霖、曾怡然、陈婧丹、陈思远、唐承源、言亦璇、曹博禹、刘子兮、李宣萱、晏玮繁

卷子没更正好的同学:易楷然、袁溢霜、陈婧丹、陈知渔、夏禹扬、周雨濛、赵鑫维、邹明轩、刘冠霖、刘家源、唐承源、刘涛宁、卜宇恒、言亦璇、谢博文、蒋镇宇、晏鸿涛、周泓亦、齐杜江、罗焯俪、李欣怡岚、谢祯昀、彭钰智、晏玮繁(以上同学已利用课余时间更正,希望能端正更正态度,也拜请家长关注孩子的每一次考试,督促孩子更正、重做做错的题目。)

写话没重写的同学:陈婧丹、谭子为

“身边的科学”手抄报

没交的同学:谭子为、李卓群、易可为、李乐涵、田昭玥、易安琪、刘冠霖

被评为一等奖的同学:李宣萱、孔祥睿、帅思伊、罗玉涵、罗业诚、蒋镇宇、卜宇恒、邹明轩、古欣雨

被评为二等奖的同学:赵鑫维、段俞彤、李欣逸、向苒毓、刘子兮、齐杜江、易楷然、曾怡然、梁馨予、王斯弘

                                   

                                       

第十八周五星小白鹤评价反馈

文明

之星

学习之星

阳光

之星

主人之星

 

  

安全之星

 

 

文明

之星

学习

之星

阳光

之星

主人

之星

 

安全之星

谢博文

 

 

 

罗业诚

 

李卓群

 

梁馨予

 

 

曹博禹

 

蒋镇宇

 

言亦璇

 

 

 

 

刘子兮

 

 

 

刘炜梵

曾怡然

向苒毓

李欣逸

卜宇恒

 

 

刘家源

 

 

许舒晴

 

陈婧丹

 

彭钰智

 

田昭玥

生病请假

 

 

 

 

李乐涵

 

唐承源

 

 

谢祯昀

 

周雨濛

 

 

李欣怡岚

 

 

 

刘涛宁

古欣雨

罗焯俪

 

 

黄彦哲

 

齐杜江

晏鸿涛

 

 

易可为

 

 

李宣萱

 

周泓亦

 

 

罗玉涵

 

王斯弘

 

易安琪

陈知渔

 

易楷然

 

 

谭子为

 

刘冠麟

 

 

夏禹扬

帅思伊

段俞彤

 

 

陈思远

 

晏玮繁

 

 

孔祥睿

 

 

邹明轩

 

 

袁溢霜

赵鑫维

 

 

以下同学被评为第十八周“五星小白鹤”:曾怡然、刘涛宁、齐杜江、夏禹扬、刘炜梵、向苒毓、李欣逸、古欣雨、易安琪、帅思伊、袁溢霜

冠军团队   一马当先组 组长 罗玉涵 组员:易楷然、陈思远、易安琪

亚军团队   欣欣向荣组 组长 王斯弘 组员:夏禹扬、陈知渔、谭子为

季军团队   斗志昂扬组 组长 罗业诚 组员:梁馨予、蒋镇宇、刘子兮

 

温馨提示

1. 遵照教育局安排,学校于2014627日(下周五)举行期末考试。根据课程计划安排,全市中小学定于201475日正式放暑假。下学期于830日学生报到,91日正式上课。

2. 期末考试会考本册必读书的阅读。《没头脑和不高兴》《戴小桥和他的哥们儿》,阅读检测题已上传至班级群共享上,请复习。

3.听力训练推荐网址http://lqxx201101.blog.163.com/blog/static/19405313720135245362904/,可以由家长读短文,孩子看题口答。

周末作业

语文

1.《期末测试卷》一张(看图写话做在《快乐读写》本上)

2.背诵第10课的第2自然段、第12课、第18课、第20课(字签在《快乐读写》本上,要求一字不漏地背诵)

3. 重做《天元区2013年二年级下学期语文期末测试卷》上的错题,家长签字。

 

 

 

  评论这张
 
阅读(2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