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小学79班的菁菁乐园

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日志

 
 

二上第三期《摇篮》  

2013-09-18 11:30:32|  分类: 家校联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即将迎来美丽的嫦娥和祖国的华诞!借此机会让我呈上对大家衷心的祝福: 祝愿天天快快乐乐,时时开开心心;愿孩子们和各位家长拥有一个开心幸福的假期

               ——你们的朋友:王老师

                第一次《快乐读写》完成情况反馈

“闯关我最棒”(背诵)

家长没评价的同学有:刘家源、邹明轩、周泓亦、李乐涵、罗玉涵、陈婧丹,这些同学已在学校补背,希望大家在完成这项作业以后一定记得要家长评价。

“积累我能行”(摘抄好词好句)

没做完的同学:刘家源、陈知渔、梁馨予、言亦璇、夏禹扬、齐杜江

字迹潦草需重抄的同学:晏鸿涛

“创作我最妙”

5星的同学:李欣逸、晏鸿涛、卜宇恒、王斯弘、李卓群、邹明轩、古欣雨、田昭玥、许舒晴、谢博文、言亦璇、刘涛宁、罗业诚、孔祥睿、段俞彤、谭子为、罗玉涵、帅思伊、蒋镇宇、刘炜梵、袁溢霜、夏禹扬、刘冠霖、李宣萱、齐杜江、黄彦哲、易可为、曾怡然

三部分都完成得好得5星的同学:李欣逸、卜宇恒、王斯弘、李卓群、古欣雨、田昭玥、许舒晴、罗业诚、孔祥睿、段俞彤、谭子为、帅思伊、蒋镇宇、刘炜梵、袁溢霜、向苒毓、刘冠霖、李宣萱、黄彦哲、易可为、曾怡然

                               学习情况反馈
    班级学习状态越来越好,课堂参与率越来越高。下面就这三周孩子学习的情况综述如下,敬请各位家长留意查看,做好督促和反思。

   课堂学习状态最佳奖:古欣雨、田昭玥、刘炜梵、曾怡然、罗业诚、罗焯俪、刘涛宁、陈思远、晏玮  繁、王斯弘、向苒毓、彭钰智、罗玉涵、谢博文、黄彦哲、梁馨予

课堂发言最佳奖: 晏鸿涛、田昭玥、曾怡然、谢祯昀、李欣怡岚、刘炜梵、罗业诚、彭钰智、赵鑫维、谢博文、段俞彤、刘冠霖、卜宇恒、孔祥睿、刘涛宁

课堂学习状态进步奖:许舒晴、赵鑫维、言亦璇、陈知渔、陈婧丹、周泓亦、易可为、齐杜江、刘子兮、周雨濛、邹明轩、易楷然

作业优秀奖:田昭玥、罗焯俪、向苒毓、刘冠霖、夏禹扬、李宣萱、李欣逸、帅思伊、罗玉涵、王斯弘、曾怡然、易可为、段俞彤、卜宇恒、古欣雨、易安琪

 

 

温馨提示

1.    中秋放假时间为919日——92122日复课,上周五的课,要上晚自习。请注意假期安全。

2.    学生体检已经结束,请家长查看,并将回执上交。

3.下周将进行《木偶奇遇记》《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两本书的读书竞赛,请口头完成复习题,争取在竞赛中取得好名次。

《木偶奇遇记》

选择

1.皮诺曹是(    )做的木偶。

A、蓝发仙女     B、翟彼特     C、樱桃师傅

2.当皮诺曹被吊在大橡树上时,是(   )救了他。

A、翟彼特     B 蟋蟀      C、蓝发仙女

3.皮诺曹遇到的高个子强盗其实是(    )。

A、狐狸        B       C、蟋蟀

4.刚诞生的皮诺曹最喜欢(   )。

A、上学        B 吃喝玩   C、演木偶戏

5.皮诺曹深夜出门寻吃的结果是(   )。

A、找到一个梨    B 找到一个蛋   C、被泼了一盆水

填空

1.皮诺曹为了去看戏卖了(      )。

2.木偶大戏院的班主说让阿尔奇诺替皮诺曹死时,皮诺曹却说将(    )丢进火焰里,从这里我看出皮诺曹是一个(       )的人。

3. 《木偶奇遇记》的作者是(       )。

4. 皮诺曹来到学校碰到了(                    )事。

5. 皮诺曹有一个(            )缺点,老师与仙女都提醒他要注意。

6. 很怪的渔夫把皮诺曹当成了(         )。

问答

1.小木偶和以前相比,有什么变化?最后他变成了什么?

                                                                                                                                            

2.读完这本书,你觉得小木偶是个怎样的孩子?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一、请你看着目录,回忆故事内容。

合起书来,你能想起哪几个故事的内容呢?

我能想起                                               

二、故事中的哪一个人物,给你留下的印象最深?说说他的长相和他相关的事情!

三、想一想,除了用了不起形容狐狸爸爸以外,你还可以怎样形容狐狸爸爸?请你填空。

1. 他是一个(          )的狐狸爸爸,因为他(                 )。

2. 他是一个(          )的狐狸爸爸,因为他(                  )。

 

 

周末学习安排

语文作业:

1.完成《快乐读写》“闯关我最棒”

2.完成一篇日记。

3.完成《好字行天下》第5课。预习78课。

4.下周课前一分钟演讲安排:周日:古欣雨、易楷然;周一:王斯弘、陈思远;周二:袁溢霜、蒋镇宇、李欣逸;周三:卜宇恒、罗玉涵;周四:唐承源、刘炜梵、陈婧丹;周五:晏鸿涛、陈知渔、谭子为

 

  评论这张
 
阅读(6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