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小学79班的菁菁乐园

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日志

 
 

二上第十二期《摇篮》  

2013-12-06 14:59:23|  分类: 家校联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白鹤小学寄宿部二年级79   2013-12-6

                             师爱留言

学习是苦中寓乐的事情,说其苦,是因为学习要付出艰苦的劳动,需要一种锲而不舍的精神;说其乐,是因为通过一次考试能证明自己有进步、能成功。下两周,我们将迎来文雅气质展示周、语文综合素养考试和数学思维擂台赛;再过几周,期末考试又将来临。

你已经开始准备了吗?你理解准备的真正含义吗?真正成功的人,他们常常保持热忱,主动地负起一些责任,他们常常保持进步的、成长的心态,不断地充实自己,因而当机遇来临的时候,他们也就有了充分的能力大展身手,获得成功。那么,请你从现在开始,行动起来吧:制定一个复习计划;请爸爸妈妈配合你,对本册的内容来一次回顾,走在老师全面复习之前……

相信自己吧,付出就有回报,我们的成绩一定会步步提高。

                                                       你们的朋友:王老师

 

周末作业反馈

《家校联系本》

除谢博文同学没签意见外,其他同学的家长都对本周孩子在家的表现作了反馈,表现尤为突出的有:孔祥睿、晏鸿涛。没反馈课外阅读情况的有刘冠麟。锻炼身体练习跳绳还要加强的是罗焯俪。

《快乐读写》

书写工整,各个关都完成得好得五星的同学:田昭玥、周雨濛、易安琪、谢博文、许舒晴、蒋镇宇、刘炜梵、袁溢霜、向苒毓、李宣萱、齐杜江、曾怡然、罗焯俪、言亦璇、罗业诚、刘涛宁、孔祥睿、李卓群、陈思远、王斯弘、李卓群、陈知渔、古欣雨、梁馨予、邹明轩、罗玉涵、帅思伊

看图写话得五星的同学:彭钰智、谢祯昀、田昭玥、周雨濛、谢博文、许舒晴、蒋镇宇、刘炜梵、袁溢霜、向苒毓、李宣萱、曾怡然、易可为、罗焯俪、言亦璇、罗业诚、刘涛宁、孔祥睿、段俞彤、李卓群、王斯弘、卜宇恒、梁馨予、易楷然、罗玉涵、谭子为、唐承源、帅思伊

没得五星的写话原因有:1.书面欠整洁,错别字多,语句不太通顺。2.写得太简单,有的小朋友写第一幅图一句话就带过了,没有想象当时人物会说什么,心里会想什么,表情怎么样。3. 有几个同学没有看懂第三幅图的图意,应该是讲天快黑了,小兔还在看书,小鹿劝他不要在光线不好的地方看书。

写话需要重写的是:刘冠麟、曹博禹

背诵未过关的同学:谢祯昀、夏禹扬、易可为、刘子兮、李欣逸

“佳句廊”抄错句子的:黄彦哲、易可为

书写有待加强的同学:晏鸿涛、段俞彤、李乐涵、曹博禹

 

十一月五星小白鹤评价汇总

(共四周,如每周都能获得文明星则本月被评为“文明之星”)

 

被评为“文明之星”的同学:古欣雨、袁溢霜(本月文明星甚少,希望同学们在按时到校、校服穿着和红领巾佩戴、爱卫生、课间礼仪、文明就餐、就寝方面遵守好纪律)

被评为“主人之星”的同学:许舒晴、谢博文、易安琪、齐杜江、古欣雨、邹明轩、易楷然、刘炜梵、袁溢霜、夏禹扬、向苒毓、李卓群、赵鑫维、陈思远、孔祥睿、晏玮繁、段俞彤、周泓亦、陈婧丹、刘子兮、晏鸿涛、罗业诚、李欣逸、刘涛宁、罗玉涵、彭钰智、帅思伊、田昭玥、唐承源、黄彦哲、罗焯俪、曹博禹、刘家源、李宣萱、邹明轩、刘冠霖

被评为“阳光之星”的同学:许舒晴、刘炜梵、谢博文、袁溢霜、陈婧丹、易安琪、罗业诚、李欣逸、刘涛宁、罗玉涵、帅思伊、田昭玥、黄彦哲、罗焯俪、曾怡然、齐杜江、李欣怡岚、古欣雨、李宣萱、刘冠霖、夏禹扬、梁馨予、向苒毓、王斯弘、李乐涵、李卓群、赵鑫维、晏玮繁、段俞彤

因本月没发生安全事故,所以同学被评为“安全之星”。

被评为“学习之星”的同学是:刘炜梵、谢博文、周泓亦、易安琪、蒋镇宇、罗业诚、李欣逸、刘涛宁、陈知渔、卜宇恒、谢祯昀、罗玉涵、帅思伊、田昭玥、齐杜江、易可为、古欣雨、李宣萱、梁馨予、王斯弘、李乐涵、李卓群、陈思远、段俞彤。

第十三周五星小白鹤评价反馈

文明

之星

学习之星

阳光

之星

主人之星

 

安全之星

 

 

文明

之星

学习

之星

阳光

之星

 

主人

之星

 

安全之星

许舒晴

 

刘炜梵

谢博文

 

袁溢霜

周泓亦

 

 

陈婧丹

 

易安琪

蒋镇宇

 

 

刘子兮

 

晏鸿涛

 

 

罗业诚

李欣逸

刘涛宁

陈知渔

 

言亦璇

 

 

卜宇恒

 

 

周雨濛

 

谭子为

 

谢祯昀

 

罗玉涵

彭钰智

 

帅思伊

 

田昭玥

唐承源

 

黄彦哲

罗焯俪

曾怡然

曹博禹

齐杜江

 

 

 

刘家源

 

易可为

 

李欣怡岚

 

古欣雨

李宣萱

邹明轩

 

刘冠霖

 

 

易楷然

 

夏禹扬

 

梁馨予

 

向苒毓

 

王斯弘

李乐涵

 

 

李卓群

 

赵鑫维

 

 

陈思远

 

孔祥睿

 

 

晏玮繁

段俞彤

 

温馨提示

1、下周四下午是我们二年级各班文雅气质展示时间,其中听写大赛是每个孩子都要参加的,采取的是淘汰制,最后哪个班剩下的同学多,哪个班就获胜。请同学们利用周末把学过的生字(生字表二)都记一遍,争取为班级争光。语文节具体方案请看博客http://wanghonghui086.blog.163.com/blog/static/2111151732013116387110/

2、第八单元课文都是科普类的课文,搜集资料能加深理解,拓宽孩子的知识面。请家长带领孩子搜集以下资料(不需要打印,可让孩子看看,有所了解即可,也可家长说给孩子听)

30《我 么》收集水的形态、与人类关系的相关资料。

31《回声》了解回声产生原因。

32《太空生活趣事多》太空生活中的趣事。

33《活化石》有关熊猫、银杏树、中华鲟的知识。

34《农业的变化真大》了解农业的变化。

周末作业

语文:1.日记一篇。(有关数学节的)

      2.影片《森林战士》观后感(小记者写,写在日记本上,有意投稿的可以打成电子稿发到王老师邮箱) 

3.复习、背诵《日积月累》第三册的所有古诗。

4.预习第八单元。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