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鹤小学79班的菁菁乐园

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日志

 
 

绘本阅读——《猜猜我有多爱你》  

2012-11-08 20:12:40|  分类: 书香班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绘本阅读《猜猜我有多爱你》。孩子总喜欢和别人比较,在《猜猜我有多爱你》这本图画书中的小兔子就是个典型的例子。小兔子认真的告诉大兔子“我好爱你”,而大兔子回应小兔子说:“我更爱你!”如此一来,不仅确定大兔子很爱自己,更希望自己的爱能胜过大兔子的爱。他想尽办法用各种身体动作、看得见的景物来描述自己的爱意,直到他累得在大兔子的怀中睡着了。整个作品充溢着爱的气氛和快乐的童趣。作者山姆·麦克布雷尼,爱尔兰人,绘图者安妮塔·婕朗,英国人。这本《猜猜我有多爱你》是他们的经典作品,在全球销量超过1500万册。





猜猜我有多爱你
猜猜我有多爱你
猜猜我有多爱你


猜猜我有多爱你

猜猜我有多爱你


猜猜我有多爱你
猜猜我有多爱你



写绘作业——《猜猜我有多爱你》爸爸妈妈是怎样关心你爱你的,把你印象最深的一件事画下来,用拼音配上一两句简单的文字。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